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2021-05-11 11:33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成立于2012年6月,是培养学术型同声传译方向硕士和专业型翻译硕士的教学单位,以培育高端翻译人才,突出学校语言翻译服务能力为目标,是天津乃至全国高端翻译人才储备中心和高层次外语人才培养基地。学院目前拥有英语同声传译、日语同声传译2个方向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及英、日、俄、法、德、西、朝、阿8个语种14个方向的翻译专业硕士 (MTI)研究生,同时招有来自十余个国家的数十名留学生研究生。学院现有教职工20人,在校研究生420人。
  学院是“天津市应急外语服务人才库”秘书处所在地,并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合作建有“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储备基地”,为市委市政府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储备高端翻译人才;学院以“中央文献翻译研究基地”为依托,致力于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对外翻译与研究,服务国家战略和特殊需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