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译海扬帆 温暖启航|走访宿舍送温暖!
2023-02-20 11:05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适应情况及宿舍卫生状况等,以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219日高级翻译学院党委书记郭芃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瑾老师、团委副书记李鹏老师一起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学期初要快速调整学习状态,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卫生。其中尤为关心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耐心解答给予帮助。同学们也积极回应,就日常生活、学习方法、未来规划、专业考证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走访慰问学生宿舍,不但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师生们通过温馨的沟通让同学们快速融入返校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内容审核 郭芃 王瑾 杜灏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