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级翻译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11-21 08: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培训实效,11月3日,高级翻译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高立军为学院第57期党校培训班讲授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芃主持,2022级新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线上讲座。

高立军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激励大家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参加此次专题讲座培训的新生党员杨岩表示,讲座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作为青年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和嘱托,始终胸怀理想、艰苦奋斗,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高翻学院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龙头示范作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例会、党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等载体,开展师生接力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新党章知识问答等活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做。

(内容审核/郭芃 王瑾 杜灏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