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1-11 08:53  


1月6日上午,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21人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韩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来支部工作成效和做法,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韩芳同志对6个党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结合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对6个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了述职评议。

韩芳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将党建创新点转化为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的发力点,做好“实干者”,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筹划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特色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抓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