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活动

瑞雪满校园,除雪护安全——高级翻译学院扫雪除冰活动
2023-12-20 11:12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入冬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雪花漫天卷地散落下来,银装素裹,如诗如画,带来了美丽的雪景,也带来了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为确保我校道路畅通,保障师生出行安全,12月15日高级翻译学院组织志愿者在钟楼外围主干道开展“瑞雪满校园,除雪护安全”师生扫雪除冰行动,齐心协力、挥铲如舞,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交通出行保驾护航。

  上午八点半,虽寒冷凛冽,却阻挡不了志愿者的清雪热情。志愿者们在学院党委书记郭芃、党委副书记王瑾和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不畏风寒、分工协作、有序配合,利用铁锹等工具铲雪、除冰、清扫。清除钟楼楼前主干道的积雪和暗冰。

   在志愿者们不懈的努力下,路面积雪结冰的情况得到明显改善,确保了通行安全。志愿者们用爱心与热心让每一位师生得到了切实的便利,为构建“平安校园”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大雪中的暖心行动不仅展示了高翻学子爱校如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意识,展现了新时代高翻学子的优良风貌。

                                                                         (内容审核:郭芃 王瑾 杜灏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