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  招生资讯 
     就业信息 
     校友天地 

就业信息

【转载】招聘信息 | 大连外国语大学招11语种教师
2021-06-02 10:24  

 

大连外国语大学是东北地区唯一一所公立外国语大学,学校于1964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成立。2016年学校入选“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辽宁省重点建设的“一流学科”。

岗位信息

工作地点:大连

招聘岗位:外语类教师与科研(英 法 德 西 葡 俄 意 乌 日 泰 阿

岗位要求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计划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要求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5年6月2日及以后出生),应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5年6月2日及以后出生),应聘要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1970年6月2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

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考核,经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并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报名与简历投递

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报名。进入学校网站(hr.dlufl.edu.cn)下载并填写《大连外国语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情况登记表》发送至招聘邮箱szk@dlufl.edu.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