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风廉政>>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高级翻译学院关于开展“清风迎盛会 崇廉润高翻”廉政文化作品征集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10-11 14:23  

为打造崇廉尚俭的良好校园环境,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传播廉政价值理念,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担当迎盛会 清廉润天外”主题活动安排意见》,学院党委、学院纪委经研究决定面向学院范围组织开展清风迎盛会 崇廉润高翻廉政文化作品征集系列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和廉政意识,持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主题  

清风迎盛会 崇廉润高翻

三、活动对象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时间

投稿阶段: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21日

评选阶段:2022年10月22日--2022年10月24日

五、作品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包括平面作品、微电影微视频、文艺作品、宣传语和书法作品五类,所有作品均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具体要求如下:

(一)平面作品类

海报、绘画等作品形式不限,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均可,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报送。

摄影作品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单张照片像素不小于1M,并附送作品拍摄主题介绍100字以内,电子版图片均要为JPG格式。

(二)微电影微视频类

视频格式为高清MP4,横版剪辑,时长3-5分钟为宜,不超过5分钟。作品须为原创,内容积极健康,紧扣主题,兼具艺术性和思想性。

(三)文艺作品类

诗歌、散文、随笔、小说、杂文均可,字数800字左右(诗歌字数不限),以WORD格式报送电子作品。

(四)宣传语类

宣传语需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微言大义,字数控制在30字以内,以WORD格式报送。

(五)书法作品类

作品内容以廉政教育为主题,书写美观、流畅,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报送。

六、报送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通过电子邮箱提交作品,请投稿人将本人电子作品、报名表和汇总表于10月21日前发送至规定邮箱

教师投稿邮箱:1248420164@qq.com

学生投稿邮箱:1145815327@qq.com

(电子作品请命名为“作品类型+作品标题+姓名”,邮件标题请命名为“作品类型+姓名+联系方式”)

七、作品评比

教师作品:

根据上级安排,教师作品将在学校范围内统一布展。

学生作品:

待各项作品征集完毕后,进行优秀作品评选,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积极参加3项及以上活动的同学还将获得特别参与奖,获奖名单面向全院公布。

10月10日起,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中进行展播,并择优向上级报送。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

高级翻译学院纪委

202210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