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动态>>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支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11-25 09:56  



11月21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郭芃主持并做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中,郭芃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传达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芃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我们要深入领会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创性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挥翻译专业人才优势,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前瞻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支部等多个层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紧扣“十四五”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内容审核 郭芃 王瑾 杜灏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