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动态>>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支部动态

【党史学习】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高级翻译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第一讲
2021-04-09 16:11  

4月7日,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第一讲开讲。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进行宣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韩芳在党课中用大量珍贵的史料、生动鲜活的事例、全面详实的数据,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形成的理论成果,围绕“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和“大学生如何学好党史”三个主要问题展开讲解。她指出,近代以来,中国人民面临着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这两大历史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这两大历史任务而不懈奋斗,就是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她勉励广大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领会百年党史所蕴含的宝贵经验,学党史立大志,用奋斗扬青春。

师生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爱党、爱国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学习党史产生了浓厚兴趣。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作专题讲座,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在知史爱党中教育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