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动态>>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支部动态

【党旗飘扬】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水平 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04-21 10:06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增强党建工作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高级翻译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19日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联系支部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关键落脚点。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她分别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开展中、开展后所做工作和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是要明确活动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活动方案和具体目标,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激发党员身份意识、在党意识、参与意识,带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党史、分享感悟、锤炼党性。三是要结合各专业的特色,力求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确保每个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收获生动有效、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韩芳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洞察力,创新宣传模式,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及干事活力,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此次培训贴合工作实际,指导性、可操作性强,进一步规范了各支部的“主题党日”工作程序,为支部书记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有效提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能力和活动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