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  招生资讯 
     就业信息 
     校友天地 

招生就业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高级翻译学院与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院企交流座谈会
2023-03-06 09:3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推动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供需对接,我校高级翻译学院与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院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企业就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将会充分吸收采纳企业提出的宝贵建议,把“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与企业保持“不断线”的良好互动,让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进一步用好用足每一个岗位。双方将进一步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院企合作,打造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实习就业资源,助力高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内容审核/郭芃 王瑾 杜灏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