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  招生资讯 
     就业信息 
     校友天地 

招生就业

高级翻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2-11-11 1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尽早部署、切实做好高级翻译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030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瑾主持。

会上,王瑾老师总结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学院成立2023届高级翻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高级翻译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就业工作分片包干方案》。学院从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摸排推动就业情况,全面深化就业指导,大力拓展就业岗位,完善就业统计评价等五个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郭芃肯定全体老师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二要早启动早谋划早发动;三要继续落实好责任制;四要与时俱进研究政策;五要根据研究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就此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院上下将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发挥专业特色,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