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党建园地

高级翻译学院师生党员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09:3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高级翻译学院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看开幕会盛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钟楼103室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大会报告,各党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采用集体观看和个人自主观看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观看直播现场,学院师生与主会场同频共振,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后,学院党委为新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带领新发展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成长手册,并围绕大会精神进行探讨和交流。新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以此次“政治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