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党建园地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两项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04-16 12:02  

   

    4月15日,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韩芳传达了学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两项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纪委委员华云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宁分别对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韩芳强调,两项主题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推动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以更准的政治判断力、更高的政治领悟力、更迅速的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开展两项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将抓紧抓实两项主题活动方案的落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一系列特色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持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做好先进典型新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以“迎盛会”为基、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把主题宣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更好开展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韩芳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严格落实天津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遵守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要充分认识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对学生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工作力度。会上,还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撰文:袁帅    审核:韩芳 史宁 杜灏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