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党建园地

【学党史·办实事】校党委书记殷奇深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1-06-15 09:58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开拓为师生办实事的思路举措、方式方法,破解师生“急愁愿盼”难题,力求以工作成效夯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成果,6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殷奇深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殷奇对高级翻译学院近年来在党和国家重要文献翻译、应急语言服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在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进一步探索取得更大进步。殷奇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责成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切实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以此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

师生们分别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翻译实践等方面汇报了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所面临的问题,包括引进高水平师资、充实外教资源、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职称评定、专业实验室建设、研究生科研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级翻译学院秉持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建立党员责任区、推行党员先锋岗,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专项行动,鼓励引导师生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谈话30余人次,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我为师生解一件难事”活动,共收集问题近20条,努力以看得见的成效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下一步,学院将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