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翻2020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校园文化 | 服务社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  学习文献 
     支部动态 
     团学建设 
     党员风采 
     党风廉政 

党建园地

党旗飘扬 | 朝阿俄语学生党支部开展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10:58  

 

高级翻译学院朝阿俄语学生党支部于5月19日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摄影展的形式发现校园生活之美,发现生命之美,发现青春之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摄影作品以“聚焦飞扬的青春,感受别样的生命”为重点,着重展示我们身边的美和“五四精神”。党支部向支部党员征集各种数码摄影作品,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以单幅作品、组图、图配文等形式,用手中的相机和心中对青春的热爱,记录下身边的美好。


摄影作品展示

《五四摄影》    高铭铭摄影作品

刘欣梅摄影作品

组图《我们》   张莹摄影作品

刘慧摄影作品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触摸着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挑战新时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提供内容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计开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1619
 邮箱:gsti@tjfsu.edu.cn